Hee-Harmonist

原耽女孩 混韩娱
喜欢的作者:木瓜黄,木苏里,priest,淮上,酱子贝,绿野千鹤,稚楚,唐酒卿,墨香铜臭,巫哲,漫漫何其多,引路星,西子绪,肉包不吃肉,一十四洲,莫晨欢,拉棉花糖的兔子
粉籍:BLACKPINK,IZ*ONE,Red Velvet,(G)I-DLE,aespa,ITZY,TWICE,ive,BTS,EXO
(没先后顺序,都是随机的)

网易云里的有些热评,真的一下会击中你的心


1.“奶奶 我谈恋爱了”

“是吗 有空带回来吃饭”

“可是 他也是男孩子”

“那更要多做一点饭了,男孩子饭量大”

——《亦是此间少年》


2.很久以后,我拿着初三的书给弟弟预习

他指着你的名字问“他是谁啊”

我回答“我十八岁未能嫁给的人”

弟弟一脸遗憾地说可惜

你走进来弹他脑门说

“你姐二十岁才嫁给我,你可惜个毛”

——《没来得及说抱歉》


3.“考上大学就可以好好享受了。”

“考完四级就可以好好享受了。”

“弄完论文就可以好好享受了。”

“找到工作就可以好好享受了。”

“做完这个项目就可以好好享受了。”

“熬到管理层就可以好好享受了。”

“等孩子大了就可以好好享受了。”

“退休以后就可以好好享受了。”

"等这个病治好就可以好好

——《把爱散落在人间》


4.公平一点,你坚定我,我走向你。

——《嫌晚》


5.“ 我在等 世上唯一契合灵魂”

——《我在等》


6.数学题真的很难,可我想带妈妈去更远的地方

——《信仰》


7.以前总搞不明白 两个互相喜欢的人 为什么不能一直走下去 现在才知道 原来有个人在说慌

——《爱就一个字》



8.“既不能断干净又不能和好如初的关系最难受”

——《还是会想你》


9.夏天有梅子味的晚霞和两三颗啤酒味的星

——《爱在夏天》


10.林语堂先生说过:"明智的放弃胜过盲目的执着"。

——《唯一》


11.“有些人不在一起就是为了永远在一起”

——《等到世界颠倒》


12.我太喜欢翻聊天记录了,好像我和她重新爱了一次。

——《滴酒不沾到无酒不欢》


13.“肖申克的救赎里有这样一句话:总有一天你会笑着说出曾经令你痛苦的事情。”

——《失眠城市》


14.“后来明白了一个道理,合适的人不是你拼命追赶的,而是当你累的时候,拉着你跟你一起走的人”

——《千千万万》


15.什么都明白的人最温柔也最冷漠

——《大雾》


16.“我们都在奔赴各自人生 但你依旧是你”

——《你的轮廓》


17.只是你在的话我会比较有底气一点

——《手心的蔷薇》


18.你不如现实一点先把书读好。

——《星辰大海》


19.原来真的有人把回忆谈的比恋爱长

——《错位时空》


20.我小时候有瞬间移动的超能力,在沙发上睡着了,会在床上醒来,可长大后再也没有出现过。

——《四季予你》


21.一个男孩最大的本事就是身边一直是那个女孩

——《迟迟》


22.只要你肯联系我

我就敢再勇敢一次

重蹈覆辙也无妨

你不联系我

哪就顺其自然

实不相瞒我想你

但能克制

——《你的最近》


23.其实只要你对我有一点儿好,我就可以把之前不愉快的都忘掉,然后继续爱你,你看我就这点出息

——《阿拉斯加海湾》


24.不止有恋爱来证明青春 成绩也可以

——《茫》


25.太在意细节的人总是不容易快乐.

——《苦尽甘来》


26.停止联系是我们做过的最有默契的一件事

——《耗尽》


27.从不相信一个人会忙到24小时不回消息

——《他只是经过》


28.我只希望我说冰冷冷的反话的时候你会懂。

——《永不失联的爱》


追更~


29.我爱你但我不喜欢你了

意思是:

“你依然让我觉得美好且心动

但是我已经没有力气和勇气

去拥抱你了

你依然在我的脑海里依然在我的心里占有特别重要的位置

但是已经不再对你抱有任何幻想了

——《苦尽甘来》


30.

我无法控制对你的难以忘怀

可是关于你的一切

我已经没有了期待

虽然还是会想你

但已经不是非你不可了”


31.书上说 如果你对一个人有感情 你更喜欢叫他全名

——《我们俩》


32.我就是那种一点点细节让我觉得委屈我就不愿意继续的人

——《你瞒我瞒》


33.难过就刷题 哪来那么多破事比数学题更难

——《回到夏天》


34.那天在学校,走到转角角落处突然看到两个男生抱在一起亲吻,我身体的本能哎了一声,他们看着我,我看着他们,没有语言静的可怕,他们眼神里充满了恐惧,担忧!甚至靠里的男生都抖了起来,然而另一个男生却将抱的更紧,当时的我没有任何想法,点了点头,像他们微笑了一下就走了!可能这就是爱情吧!

——《一个人想着一个人》


35.1%的包容 1%的宠爱 1%的陪伴 1%的贴心 1%的想念 1%的理解 1%的懂你

剩下93%是信任、忠诚

——《7%》


36.老人说:“对视的两个人,眼神最先躲避的那个人最深情。”

——《粉色星球》


37.我删掉了一个好友,空间腾出了6个G

——《如一》


38.只想好好努力,给她一个家

——《给你呀》


39.宫崎骏曾写下:

“你不会遇到第二个我。

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过客》


追更~

40.神明对人的惩罚不是忘记而是永远记得.

——《你的婚礼》


41.“还喜欢他吗”

我笑着摇摇头 不是不喜欢了 而是别问

——《少年》


42.希望所有事情都像长胖一样简单

——《水星记》


43.一个爱胡思乱想的女孩和一个不爱表达的男孩注定不能在一起

——《下雨天》


44.“爱的多的人总先掉眼泪”

——《太多》


45.有些东西 后来的人给不了 有些东西 给不了后来的人

——《我很好》


46.第一个喜欢的人,真的会很久很久。

——《我想你了》


47.《人间失格》里有这样一句话:仅一夜之间,我的心判若两人。他自人山人海中来,原来只为给我一场空欢喜。你来时携风带雨,我无处可避;你走时乱了四季,我久病难医。

——《忘了我》


48.下次遇见喜欢的人记得要勇敢

——《回到夏天》


49.“后来明白了一个道理,合适的人不是你拼命追赶的,而是当你累的时候,拉着你跟你一起走的人”

——《千千万万》


50.喜欢一个人的第一感觉居然是自卑

——《最后一首情歌》


51.我并不着急谈恋爱,因为我想用很长一段时间单身,去遇到一个能在一起好久好久的人。

——《我在等》


52.“要记住:一个男孩吃一个月泡面给你买了个包和跟一个男孩吃一个月泡面给你买了个包是两个概念”

——《小镇姑娘》

评论(4)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