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Harmonist

原耽女孩 混韩娱
喜欢的作者:木瓜黄,木苏里,priest,淮上,酱子贝,绿野千鹤,稚楚,唐酒卿,墨香铜臭,巫哲,漫漫何其多,引路星,西子绪,肉包不吃肉,一十四洲,莫晨欢,拉棉花糖的兔子
粉籍:BLACKPINK,IZ*ONE,Red Velvet,(G)I-DLE,aespa,ITZY,TWICE,ive,BTS,EXO
(没先后顺序,都是随机的)

一个介绍

由于群超过两百人所以只能靠邀请进群 二维码进不去了

群里两位同学vx:

 MXTX-SWAR 或者qwe123cn081006

加一个就行,她会拉你进群

好友申请写明lofter哦

新建了一个QQ分群:567143237

重点:微信是主群QQ是分群!QQ人少!可以两个都进,但是微信优先!!!

大家好这里是Harmonist

原耽女孩 混韩娱 混三坑

不入流文手+画师 会跳韩舞(主要喜欢跳粉墨,吒,矮和一击的舞) 目前是某个小合唱团的vocal

喜欢的作者:木瓜黄,木苏里,priest,淮上,酱子贝,绿野千鹤,稚楚,唐酒卿,墨香铜臭,巫哲,漫漫何其多,引路星,西子绪,肉包不吃肉,一十四洲,莫晨欢,拉棉花糖的兔子

粉籍:BLACKPINK,IZ*ONE,Red Velvet,(G)I-DLE,aespa,ITZY,TWICE,MAMAMOO,BTS,EXO,IU李知恩,SOMI全昭弥

(没有先后顺序,都是随机的)


更新很随缘,一部分原因是我住校学校不给带手机,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懒得更啊不是没时间


一般就放原耽或者爱豆美照

有时候会弄点自己的摸鱼图和手写啥的

其实我以前的号@Tink 是整三坑的,还入了v

但是现在号丢了,那么新的号就打算做点别的


有条件的可以给我一个免费的粮票,没有条件的就给个红心蓝手吧~


所有的评论我都会点赞

谢谢喜欢,比心❤️❤️❤️



评论(39)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